猫猫世最可

【陆地】推文

收藏~❤️

鬼女八千:

 @幻觉今生误今生 给我傻儿子写个推文,来欢迎她打开lofter新世界的大门。




基本上是最爱的文+大大+推文点评的格式(有的大大高产,我就只推我最喜欢的文,然后大家自己去看啦,除代表作以外列举的文可能没放链接,因为有的大大实在太高产了......)。


文章标题链接基本都是第一章,或者有大大整理过的就用大大的整理文。


作者ID链接是作者主页。(方便大家去看看哪些大大坑了许久,哪些大大勤快如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点评都很短,个人见解,求各位大大不要打我!!!排名不分先后!!!如有其他推荐欢迎在评论放链接补充!!!





  • 长篇




  1. 《不渡》

    国民老公沈公子

    现实向。经典。HE。



  2. 《前路》

    反骨

    现实向。文笔好。HE。



  3. 《绯闻》(未完结)

    苏七

    现实向。番外与正文等长。



  4. 《缠绵》(未完结)

    阿兮

    现实向。虐。



  5. 《沉沦》(未完结)

    糖分

    现实向。虐。

    《糖分直播》日常文完结,好看,强推。



  6. 《鹿二爷的心上人》(未完结)

    棠老板

    黑道鹿X明星迪。京城五少人设。

    《南方北方》完结,好看。

    超多小段子。



  7. 《你有病啊》(未完结)

    顾一

    校园,伪兄妹,甜宠。

    《变形计》,另一代表作,未完结。



  8. 《良药苦口》

    Peekaboo

    中医鹿X美术迪。甜宠。HE。

    《鬼迷心窍》,另一代表作,未完结。



  9. 《怦然心动》(未完结)

    AnywaySun

    经纪人鹿X明星迪。甜宠。

    这个大大超级高产,中短篇居多,甜文居多。

    《底线》大家都呼声很高的一篇。



  10. 《念》与番外《Other Stories》时间线及链接整理

    桃子viva青春

    现实向,超温馨。

    《无限爱恋》期待中,未完结。



  11. S&M

    ShiibaRiko

    医生鹿X邻家迪。重口味,开车向。HE。



  12. 美人

    反正结局是HE。

    《末世重生》,另一代表作,未完结。

    短篇《参商》强推。不能让我一个人流泪。



  13. 此生倏尔多少年》(未完结)

    月下张公子

    现实向。我赌一包鸡米花是先苦后甜,苦尽甘来的HE。



  14. 遇见你的眉眼,如清风明月

    是夏清栀呀🌸

    现实向。反正结局是HE。



  15. 2611

    Shinee

    现实向,甜的,HE。



  16. 小可爱这是我编的系列》(连载ing)

    cici

    陆地票圈内部人士。(哈哈哈哈哈哈)



  17. 原来

    Jane Chou

    跑男团设定为高中同学的故事。我不相信命运,但我相信你。HE。




  • 中篇





  1. 十年(27岁和37岁的鹿哥灵魂互穿)

    锦鲤霜

    设定如题,超甜。十年番外是热热穿。



  2. like a movie

    liflower

    现实向,温馨。所有文,强推。所有文。



  3. 成疾 00~08  (修改版)》(未完结)

    顾淮酒

    娱乐圈文。传说中虐小姐姐的。

    大大其他文也超好看。



  4. 『知乎体』 身边有一只春心萌动的傻狍子是什么体验

    孙飞亮的老婆

    喜欢这位大大的知乎体系列。也是一边给刀子一边发糖的大大。

    《心爱的美人》简直虐到酸爽。



  5. 《活在采访里的陆地》

    慈悲

    甜甜的大大,可爱的大大,非常喜欢。



  6. 奔跑吧》特别期之“月上柳梢头” 

    太羹玄酒

    综艺梗,甜文。



  7. 欢迎使用甜热热手机管家1.0》(未完结)

    小咸鱼

    陆地互相成为了电脑管家模型。超爱这个梗。



  8. 【嘿你也是鬼吗】大明星鹿X少女鬼迪》(未完结)

    江问月

    人鬼情未了。甜宠。



  9. 《[论坛体]喜欢上了我兄弟的对手怎么办…在线等!》

    林峙.

    论坛体。好看哈哈。



  10. 美食主播与游戏主播的日常

    krrish饭团

    轻松愉悦,甜哈向。



  11. 《年年》

    光盐希

    中长篇。现实向,HE。



  12. 【贴吧体】扒一扒土虐狗夫妇婚礼用了多少钱?

    不吃酱油会死星人

    婚礼狗粮。非常好吃。






  • 短篇




  1. 我们是好朋友

    榆钱儿🐈

    甜甜的套路。

    但是这个大大超会虐的。很多短篇看到我眼泪哗哗往下掉。甜文甜到忧伤,虐文虐到心碎。



  2. 社会你鹿哥微博公开怼dw

    可爱的大佬哥(⁎⁍̴̛ᴗ⁍̴̛⁎)

    可爱的甜文向大大。



  3. 万万没想到,女主自爆了

    strawpink

    也是很可爱的大大!



  4. 鹿先生与迪小姐之家的作息表

    只刷陆地的小号

    发糖大大。



  5. 小脑洞 · 爸为什么阿姨叫你老公

    失控的光

    特别有爱的家庭日常哈哈哈。



  6. 我的爱豆会草粉?!》哈哈向

    韵比墙头满天飞

    搞笑文风向,文虽然短但是很有趣。



  7. 我的一个演员朋友

    唯易

    好看,温馨,感动。甜中带泪。



  8. 震惊!邓超和鹿晗的私房钱竟有……》哈哈向

    再来一杯吧

    搞笑文风向。甜的。



  9. 我的宠物男友

    陆念初

    很迷宠物梗。这个大大也是经常发糖的。



  10. 你是不是十分讨厌爱豆的对象?

    莞尔徐徐

    这篇真的是随便挑的,因为这个大大高产,作品都是好糖啊!温馨!可爱!



  11.  做错事了怎么办急急急!

    猫七七

    贴吧体。甜甜的日常。



  12. 无条件

    罗明依

    明星鹿X助理迪。刀子。诗意一刀。



  13. 鹿迪(文章合集)

    甜面酱

    非常喜欢这位又会做甜饼,又会做整理链接的大大了。



  14. 烟火撞星辰 》(未完结)

    鲜虾玉米水饺

    文笔超好。深情。



  15. 震惊!当红小生竟……

    一大坨的拉一

    轻松向的公开文。



  16. -追妻神药-

    懵圈儿😈

    月老梗,甜甜的追妻文。大大也是个发糖圣手。



  17. 与鹿先生结婚后的小日常

    宇治抹茶

    甜甜的日常文。我是超喜欢这种狗粮的。



  18. 同居日常

    穆昭

    依旧是甜甜的日常文。陆地狗粮真的太足。



  19. 和迪女士同居的日子

    我选择下海

    又双叒叕是超级甜的日常。



  20. 消愁

    彭格列◇Ryota💛

    这篇是开放性结局。还有很多精彩的其他短篇,比如《以期》和《二十七》,都超级“甜”。


评论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